Friday, May 20, 2016

丽思的家庭

图一
图二
图三
图四

“1996年,988开台的同一年,也是我步入婚姻殿堂的一年。

我的丈夫莫顺宗,是我大学中文系的学长。(注:今天的新纪元学院院长)”

图五

 
图五
 
邓丽思是高龄产妇,怀孕期间身体诸多不适。
 
“丈夫为了让我觉得“日子过得比较有目标”,给我做了一个时间表,每过一周,距离孩子出世就接近一步。
 
这样的时间表,共有三张。”
 
 
图六
图六:邓丽思的第一个孩子莫尔出世后,医院给她留下的小脚丫。


图七
图八

图七/八:

大孩子总比较有优势。

当时丽思还是前线DJ,不知道是女凭母贵,还是母凭女贵,母女一起上了杂志封面。

图九
图九:

“怀着一个,带着两个,很辛苦。” 现在回首,邓丽思只觉得时间一晃而过。

来,给天下拿命拼孩子的妈妈们,一个大掌声!


图十

图十一
图十二
图十-十二:

邓丽思一直认为,同一件事,如果每一天都努力,都坚持,假以时日,一定能见成果。

养育下一代,尤其甚是。


图十三


图十四
图十五
 图十三-十五:

在孩子们成长的阶段,邓丽思尽所能陪伴。

“在日常生活中透过对话、互动、游戏和故事,启发他们的想象和创意。


图十六
图十七
 图十六/十七:

养育孩子,邓丽思与丈夫只有一个简单信念:让他们健康快乐。

“在生活中启发孩子的想象与创意,验收的成果是,终于,他们都长大了。”

下一个帖开始,噔噔,莫尔莫非莫兮一眨眼,已经分别16、14以及13岁咯!

图十八
图十九

图二十
图二十一
图二十二

 图十九-二十二: 

望着孩子,邓丽思心里总响起一首歌:《时间都去哪了?》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