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6

2016年的丽思

分享(作词:姚谦)
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
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

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
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

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
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

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
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
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
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(變)開闊

 

邓丽思表示,自认是DJ,节目结束怎可不播歌?不过这次来点特别的,她自己唱,唱伍思凯的《分享》。

“为什么是这首歌呢?不妨容忍一下我的歌声,听一听,我心中的话,都唱在里头了。”



邓丽思的988【八十Malam之,听不下去】独家专访,摄于2016年5月19日晚上10时



这个帖子,丽叶是代办助理,委托人是昨晚【八十Malam之,听不下去】的嘉宾,邓丽思。

“我回家以后都有将听众所有的留言仔仔细细的看一遍。不过不是透过自己脸书帐号,而是女儿的,因为我暂时没开脸书。

无论如何,想说你们的每个字句,都没白写,都收到了。”

图见:丽叶,莫尔,丽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