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6

熊天平·藏书人


《藏书人》讲述着一个书店主任爱上一个爱书的人,并收集情人所爱的每本书每一种版本,在40年内收集了一屋子的书。





藏书人
作词:许常德
作曲:陈晓娟

在我内心深处一直有个画面 
黄昏的书屋 我靠在窗户 
读着你和我的书
书中的我总是一个人的独处 
温柔的笔触 描述爱的苦 
写着破碎的幸福
我的付出 这一生绝不会让你阅读 
就像你陪我走的路 最后却不一定同住
我的辛苦 这一生也许连我都不清楚 
爱一个人一旦朝朝暮暮 哪知道何时该结束
你的一言一语都是我的藏书 
在你离开我的时候 
流泪时可以感觉幸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