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21

《睡前小说》(金博士)

“我不要!我不要!”依依绝望的叫喊声,很快就被一阵金属切割声淹没了。

6个小时后,金博士与助手完成手术,依依安静躺在手术台上。金博士独自对着裹着纱布下的依依说,“不要怪我,真的不要怪我,你漂亮的身子跟你庸俗的头脑,实在是不能匹配。

“你脑袋有着人类一切缺点,愚昧、贪婪、自私、软弱。如今我已经把所有最先进的科学知识输入你身体上,你跟我一样同时拥有电脑和医学两种博士头衔。

“为了不让你丧失记忆,我已经把你过去记忆输入这部电脑中。为了让你继续爱我,我也把一个女人的感情成分全部都放进去。你现在是世界上最聪明、最具魅力也最有感情的女人。”

三天后,依依复原了,言谈举止判若两人。金博士很高兴,这个秘密只有他跟助手知道,决心不让任何人知道。又过一个星期,依依出人意表地表现出对金博士实验室有浓厚兴趣,就在这时候,金博士受邀到欧洲开会,为期一个月。

“我可以用你的实验室,实验电脑吗?”依依问金博士。“当然可以!”,金博士喜出望外,一口答应了。

一个月后,金博士回国了,依依热情万分带他上馆子,为他设宴洗尘。当天晚上,金博士喝醉了。醒来的时候,金博士吓了一跳……

配曲:毛不易《不染》-願這生生的時光不再枯萎,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