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6, 2019

【再次启航26】喜欢

《喜欢》

每个星期五在这里出现,我从被动变成主动。从当初只写一些与你有关的文字,到后来写一些与广播相关,而你又不知道事。有时是放一些我自己拍的照片配上文字。小编则不断怂恿我开直播。

我觉得直播不是太适合我,毕竟我看过别人的直播,我多数时候,总把焦点放在对方的说话神情。我觉得镜头前的我不太好看,我就选择不自暴弱点。

也许对声音的要求,我还是很严谨的,只想把最好的让它出现在这里。于是我决定把我过去用心制作,然后自己收藏的故事演绎,也不时放这里,让这里的内容丰富一些。还可以有什么样的音频,我还在想着。想要学他人录自己弹奏的钢琴曲。暂时想到那个工程似乎很浩大,所以我还在想着的阶段。

最近有一些机会上电台。离开电台十六年以后,上电台接受访问,心态不一样了,个人阅历也不一样了,我反而更喜欢现在在麦克风前的我自己。喜欢自己可以多变,喜欢自己更可以举一反三,喜欢自己现在的表达,喜欢自己可以从容。

有什么比自己还喜欢自己这件事更开心的呢?希望,曾经喜欢我的广播节目的你,也会喜欢。

#今天放本周二CITYPlusFM的电台版专访
#一个我还蛮喜欢的专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