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6

齐豫《骆驼·飞鸟·鱼》

专辑文案:

每个人的脚下,都有一块或大或小的泥沼。有人提脚便走,有人花费半生气力。

我们一心追求幸福,也因此一再遭遇困境。该在意的,不是鞋上泥的多寡,而是脸上微笑的弧度。
很高兴已经是秋季了。

这属于平静思考收成的岁月,适合内省与回望。

第一张完全自主的唱片。

我在曲风上求色彩丰富,就像我在生活里力保弹性,避免僵化;在唱腔上求多变但准确,如同我与人的关系,不冷不热;而在词意上的力求有物,是映证我最深层严肃的本性。

十二首歌,我分别留了位子给我的父母,我的孩子,我爱的人,我的敌人和我自己。当然,也留了一个给你,请对号入座。

Love,
齐豫 1997.Nov 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