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爱尔兰咖啡





请问要点荼或咖啡?
咖啡
要点哪种咖啡?
爱尔兰咖啡

2 comments:

木子 said...

无意间走进来了这里
心里有非常震撼的感觉
再次听到了久违的声音
曾经无数个敖夜的夜晚
都只为了在广播中聆听她的节目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言喻
此刻我内心的激动
真的真的很感谢你
感恩有你的付出
让我再次听到了
这一把我非常思念的声音
让我回忆起昔日咖啡家族一起走过的小石子路

这个丽思与品冠声音演绎的《爱尔兰咖啡》
也是我非常喜爱与想念
不晓得有机会可以听到它的完整版本吗?

p/s:可以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?谢谢。

咖啡家族 said...

木子,谢谢你无意间的闯入。我也是想留住一点点的记忆,有时却是有心无力。

其实,还保存着完整的《爱尔兰咖啡》,只是录音时间太长,没办法全部上载。

如果有时间可以通过电邮联系:
coffeefamily988@gmail.com